作者classes (classes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移除电脑里的msn帐号
时间Fri Jul 4 22:44:57 2008
因为这是别人的电脑
借用时不知道选了哪个选项,所以好像我的帐号会一直存在
不管是登出与否
只要下次开机,再点msn那个小人就会自动连线 0rz..
而这台电脑的msn是4.7的那个算原始的版本吧
所以我跟它真的不太熟....
请问要怎麽移除我的帐号呢?
因为这台电 脑只是借用的啊~~跟电脑主人完全不认识...
求救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0.66
1F:推 cavekimo :好像要从我的电脑 帐户那里改喔 07/0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