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xiao (豪筱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我家MSN的神奇問題...
時間Fri Jul 4 20:03:36 2008
我跟我姊在外面租房子用msn都很正常
但是我們把電腦搬回家只要連msn
一登入~網路馬上就斷線
就看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變X
然後網路馬上又自己重新連線
而且雖然它自己重新連線了
但這時候卻連普通網頁都開不了
必須要先去把網路停用再重新連線才能夠上網
我家網路有從hub分三條線出來
這是我們家網路一直以來的問題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
希望有人能幫我們解答一下
謝謝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62
1F:→ microtech :有可能接頭氧化/鬆脫,清理HUB插孔/網路線接頭 07/04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