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xiao (豪筱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我家MSN的神奇问题...
时间Fri Jul 4 20:03:36 2008
我跟我姊在外面租房子用msn都很正常
但是我们把电脑搬回家只要连msn
一登入~网路马上就断线
就看着右下角的网路图示变X
然後网路马上又自己重新连线
而且虽然它自己重新连线了
但这时候却连普通网页都开不了
必须要先去把网路停用再重新连线才能够上网
我家网路有从hub分三条线出来
这是我们家网路一直以来的问题
不知道是什麽原因
希望有人能帮我们解答一下
谢谢~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62
1F:→ microtech :有可能接头氧化/松脱,清理HUB插孔/网路线接头 07/04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