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sh (找自己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能登入, 說我操作失敗後登出
時間Fri Jul 4 15:13:02 2008
我的msn怪到爆啦~~
本來昨天用都好好的
今天上線後也感覺很正常
但是右下角跳出來的新郵件訊息我點了沒有反應是第一個怪點
接著我敲別人... 別人都沒有收到訊息
過沒多久msn跳出我發訊失敗的訊息
然後MSN告訴我什麼操作失敗...
自己就登出了~
誰可以救救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96.105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