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sh (找自己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能登入, 说我操作失败後登出
时间Fri Jul 4 15:13:02 2008
我的msn怪到爆啦~~
本来昨天用都好好的
今天上线後也感觉很正常
但是右下角跳出来的新邮件讯息我点了没有反应是第一个怪点
接着我敲别人... 别人都没有收到讯息
过没多久msn跳出我发讯失败的讯息
然後MSN告诉我什麽操作失败...
自己就登出了~
谁可以救救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96.105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