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earashi (七瀨 嵐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無法點開msn裡的連結
時間Fri Jul 4 15:09:19 2008
剛發現朋友傳來的連結我一點IE就會當
不管是什麼連結都一樣
包括在msn上點開hotmail也是
IE都會無回應當掉
單開IE就沒問題
在IE中點其他連結也都正常
請問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34.102
1F:推 ultrarider :我也是耶 今天開始忽然變這樣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07/05 00:19
2F:→ s9471050 :5970篇 10/15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