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searashi (七濑 岚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无法点开msn里的连结
时间Fri Jul 4 15:09:19 2008
刚发现朋友传来的连结我一点IE就会当
不管是什麽连结都一样
包括在msn上点开hotmail也是
IE都会无回应当掉
单开IE就没问题
在IE中点其他连结也都正常
请问有人有一样的问题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34.102
1F:推 ultrarider :我也是耶 今天开始忽然变这样 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吗 07/05 00:19
2F:→ s9471050 :5970篇 10/15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