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史上最強夫妻雙人組暴走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沒想到 msn不能裝在 win 2008上
時間Fri Jul 4 14:17:30 2008
昨天想裝的時後
竟然出現不支援 win 2008 server...
呃...這個也太.... 只好用線上版的擋一下先...奇怪啊...
怎麼會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70.172
1F:推 sssallen :2k也不能裝新版阿ˊˋ殘念 07/05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