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史上最强夫妻双人组暴走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没想到 msn不能装在 win 2008上
时间Fri Jul 4 14:17:30 2008
昨天想装的时後
竟然出现不支援 win 2008 server...
呃...这个也太.... 只好用线上版的挡一下先...奇怪啊...
怎麽会这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70.172
1F:推 sssallen :2k也不能装新版阿ˊˋ残念 07/05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