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r1126 (幽默、態度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一些圖案
時間Fri Jul 4 13:01:11 2008
雖然用msn很久了,但是對於幾個圖案(?)的意思還不是很清楚
比如說 =] :Q
上知識家也沒有找到答案
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們知道這兩個圖案是什麼意思呢?
是開心 or 難過的表情嗎?
謝謝大家幫我解答 ~~
--
◤ ◤ ◤ ■
◤◤ ◤ ▲▲ ╭'  ̄ ̄ '╮
╲﹨/╱▼ ◤ ◢ ◥ ( )
◤ ◥ ◤\◥▃╲▃◣ (
▃﹨ ▄ )
▼◢
◣▼ ◣ ̄●●●│ (
●﹒● )
▂◣ 皿 ◢▂
▼~==~▼ ╰-
▲__
▲-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8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