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r1126 (幽默、态度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一些图案
时间Fri Jul 4 13:01:11 2008
虽然用msn很久了,但是对於几个图案(?)的意思还不是很清楚
比如说 =] :Q
上知识家也没有找到答案
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们知道这两个图案是什麽意思呢?
是开心 or 难过的表情吗?
谢谢大家帮我解答 ~~
--
◤ ◤ ◤ ■
◤◤ ◤ ▲▲ ╭'  ̄ ̄ '╮
╲﹨/╱▼ ◤ ◢ ◥ ( )
◤ ◥ ◤\◥▃╲▃◣ (
▃﹨ ▄ )
▼◢
◣▼ ◣ ̄●●●│ (
●﹒● )
▂◣ 皿 ◢▂
▼~==~▼ ╰-
▲__
▲-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8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