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hueir (鄭小米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登入]把我的MSN還給我...
時間Thu Jul 3 23:40:41 2008
下午還可以登入
怎麼晚上打工回來就無法登入了
錯誤碼:80090006
把MSN還給我,沒有MSN,整個沒動力 ⊙﹏⊙
--
低調有低調的華麗
而我…
enjoy在低調的懷抱裡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uhuei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8.219
1F:→ eit :+1 死都登不上 07/04 00:01
2F:→ sasaka :可以上阿 07/04 00:43
3F:推 nuan :我本來也登不上 結果剛剛發現是我電腦的時間出了問題 07/04 01:43
4F:→ nuan :不知道為什麼變成2003年 改回來就好了耶 07/04 01:44
5F:→ DiMaria :樓上你中毒了... 07/04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