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hueir (郑小米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把我的MSN还给我...
时间Thu Jul 3 23:40:41 2008
下午还可以登入
怎麽晚上打工回来就无法登入了
错误码:80090006
把MSN还给我,没有MSN,整个没动力 ⊙﹏⊙
--
低调有低调的华丽
而我…
enjoy在低调的怀抱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uhuei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8.219
1F:→ eit :+1 死都登不上 07/04 00:01
2F:→ sasaka :可以上阿 07/04 00:43
3F:推 nuan :我本来也登不上 结果刚刚发现是我电脑的时间出了问题 07/04 01:43
4F:→ nuan :不知道为什麽变成2003年 改回来就好了耶 07/04 01:44
5F:→ DiMaria :楼上你中毒了... 07/04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