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821 (Archi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不管怎樣MSN都不能開 (sarause)
時間Thu Jul 3 22:49:39 2008
※ 引述《Archi821 (Archi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rchi821 (Archi)》之銘言:
: : 標題: Re: [問題] 不管怎樣MSN都不能開
: : 時間: Thu Jul 3 01:05:27 2008
: : 打開 regedit.exe 用 hpqste08.exe(印表機啟動程式)去搜尋
: : 一直到左邊Run出現,然後你應該會看見右邊一排可以砍的
: : 留下防毒、輸入法和系統程式,其他都可砍掉。
: : 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,把Run的圖再貼上來
: : 我再告訴你,哪些要砍,砍完MSN應該就會跳出來了。
: : 推 airwalk99 :http://tinyurl.com/6gf9kw 這是我RUN的圖 07/03 02:28
: 同樣也是告訴你保留的部分,因為你也要刪的比保留多
: CJIMExxxx
: IMJ 8.1
: nwiz
: PHIMExxxx
BDagent
BitDefender
NVMediacenter
NvCplDaemon
以上保留
其他的全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1.67
1F:推 sarause :砍完以後MSN還是沒有恢復正常耶~~ 其他人成功了嗎? 07/04 12:48
2F:→ Archi821 :你是不是有裝ip分享器?也有可能問題出在那 07/04 13:10
3F:→ Archi821 :不過這樣就要問中華電信 07/04 13:11
4F:推 sarause :要怎麼測試問題是出在IP分享器? 把電腦插別的網路孔 07/04 13:27
5F:→ sarause :測的出來嗎? 07/04 13:27
6F:→ Archi821 :你試試不要用分享器,網路線只插你的電腦。 07/04 14:45
7F:推 sarause :我們是都用IP分享器分好每間房間的頻寬 我怕一動到 07/04 18:35
8F:→ sarause :會影響到整間房子的網路...... 07/04 18:37
9F:→ Archi821 :溝通一下吧,這應該試一下就好。要不然就得請中華電 07/04 21:04
10F:→ Archi821 :信來處理。 07/0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