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821 (Archi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(sarause)
时间Thu Jul 3 22:49:39 2008
※ 引述《Archi821 (Archi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rchi821 (Archi)》之铭言:
: : 标题: Re: [问题]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
: : 时间: Thu Jul 3 01:05:27 2008
: : 打开 regedit.exe 用 hpqste08.exe(印表机启动程式)去搜寻
: : 一直到左边Run出现,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
: : 留下防毒、输入法和系统程式,其他都可砍掉。
: : 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,把Run的图再贴上来
: : 我再告诉你,哪些要砍,砍完MSN应该就会跳出来了。
: : 推 airwalk99 :http://tinyurl.com/6gf9kw 这是我RUN的图 07/03 02:28
: 同样也是告诉你保留的部分,因为你也要删的比保留多
: CJIMExxxx
: IMJ 8.1
: nwiz
: PHIMExxxx
BDagent
BitDefender
NVMediacenter
NvCplDaemon
以上保留
其他的全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1.67
1F:推 sarause :砍完以後MSN还是没有恢复正常耶~~ 其他人成功了吗? 07/04 12:48
2F:→ Archi821 :你是不是有装ip分享器?也有可能问题出在那 07/04 13:10
3F:→ Archi821 :不过这样就要问中华电信 07/04 13:11
4F:推 sarause :要怎麽测试问题是出在IP分享器? 把电脑插别的网路孔 07/04 13:27
5F:→ sarause :测的出来吗? 07/04 13:27
6F:→ Archi821 :你试试不要用分享器,网路线只插你的电脑。 07/04 14:45
7F:推 sarause :我们是都用IP分享器分好每间房间的频宽 我怕一动到 07/04 18:35
8F:→ sarause :会影响到整间房子的网路...... 07/04 18:37
9F:→ Archi821 :沟通一下吧,这应该试一下就好。要不然就得请中华电 07/04 21:04
10F:→ Archi821 :信来处理。 07/0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