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櫻桃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81000306 錯誤碼
時間Thu Jul 3 19:23:22 2008
請問一下現在也有人無法登入MSN嗎?
錯誤碼是 81000306
下午都還可以上的,吃完晚餐回家就不行了 Q_Q
--
◤ ◥ ◣▲◢ ╲╱
蜘蛛人 ◣╳◢ 益rz ﹀▲﹀ 假面騎士 ◤ ◥
◣_ ◢▲ ◥皿 ◤▲ ◣日 ◢▲
◤ ◤ ◤ ◤ ◤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0.68
1F:推 fuuik :我也是!早上還可以 下班就不行了 07/03 19:24
2F:→ cherrywish :啊 剛忽然可以登入了 所以是MSN那邊的問題嗎 XDDD 07/03 19:25
3F:推 qn6vul4jp6 :我也是不能登 >"<昨天也是這樣,但後來又突然能登了. 07/03 19:26
4F:推 nhair :我現在也是 07/03 20:10
5F:推 joy2139 :不能登+1 07/03 20:24
6F:推 cfcandy :我也是...T.T 我從一大早開是到現在都不行 07/03 20:38
7F:推 andrewhan :我也是登不進去啦 XD 07/03 20:58
8F:推 HHona :不能登+1 07/03 20:59
9F:推 btpenguin :不能登+1 07/03 21:30
10F:推 stardraco :不能登+1 07/03 21:40
11F:推 kinghasging :不能登+1 07/03 21:40
12F:推 coppuccino :不能登+1 >"< 07/03 22:14
13F:推 hyufish :可參考17993 17995 07/03 23:32
14F:推 kinghasging :參考過了還是無法登 07/04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