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wish (樱桃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81000306 错误码
时间Thu Jul 3 19:23:22 2008
请问一下现在也有人无法登入MSN吗?
错误码是 81000306
下午都还可以上的,吃完晚餐回家就不行了 Q_Q
--
◤ ◥ ◣▲◢ ╲╱
蜘蛛人 ◣╳◢ 益rz ﹀▲﹀ 假面骑士 ◤ ◥
◣_ ◢▲ ◥皿 ◤▲ ◣日 ◢▲
◤ ◤ ◤ ◤ ◤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0.68
1F:推 fuuik :我也是!早上还可以 下班就不行了 07/03 19:24
2F:→ cherrywish :啊 刚忽然可以登入了 所以是MSN那边的问题吗 XDDD 07/03 19:25
3F:推 qn6vul4jp6 :我也是不能登 >"<昨天也是这样,但後来又突然能登了. 07/03 19:26
4F:推 nhair :我现在也是 07/03 20:10
5F:推 joy2139 :不能登+1 07/03 20:24
6F:推 cfcandy :我也是...T.T 我从一大早开是到现在都不行 07/03 20:38
7F:推 andrewhan :我也是登不进去啦 XD 07/03 20:58
8F:推 HHona :不能登+1 07/03 20:59
9F:推 btpenguin :不能登+1 07/03 21:30
10F:推 stardraco :不能登+1 07/03 21:40
11F:推 kinghasging :不能登+1 07/03 21:40
12F:推 coppuccino :不能登+1 >"< 07/03 22:14
13F:推 hyufish :可参考17993 17995 07/03 23:32
14F:推 kinghasging :参考过了还是无法登 07/04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