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c (歡愉女神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MSN遊戲無法啟動
時間Thu Jul 3 19:03:45 2008
大家好~
不好意思~
我跟朋友開MSN小遊戲~
我朋友那裡都已經等我開始了~
我這裡卻收到MSN遊戲無法啟動~
我重新登入~也砍掉重灌~
還是不能!
我想是雙方的問題~
可是朋友跟別人開都可以~
唯獨我跟別人開就是不能!
大家幫幫我~我真的好想玩拼圖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58.69
1F:→ JJBEAR :我也是@~@ 07/03 21:10
2F:→ TYPE90 :我也是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7/03 21:30
3F:推 head109 :我也是@~@ 07/04 01:46
4F:→ akc :應該是重了病毒~電腦大重灌之後就好了~ 07/04 02:00
5F:推 JJBEAR :我用AD-AWARE SE掃過後 就可以玩了! 07/0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