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c (欢愉女神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MSN游戏无法启动
时间Thu Jul 3 19:03:45 2008
大家好~
不好意思~
我跟朋友开MSN小游戏~
我朋友那里都已经等我开始了~
我这里却收到MSN游戏无法启动~
我重新登入~也砍掉重灌~
还是不能!
我想是双方的问题~
可是朋友跟别人开都可以~
唯独我跟别人开就是不能!
大家帮帮我~我真的好想玩拼图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58.69
1F:→ JJBEAR :我也是@~@ 07/03 21:10
2F:→ TYPE90 :我也是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 07/03 21:30
3F:推 head109 :我也是@~@ 07/04 01:46
4F:→ akc :应该是重了病毒~电脑大重灌之後就好了~ 07/04 02:00
5F:推 JJBEAR :我用AD-AWARE SE扫过後 就可以玩了! 07/0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