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123 (乘風飛翔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雖然可以上MSN了 我還是很想知道...
時間Thu Jul 3 16:26:56 2008
我重灌電腦後 D槽有個MSN8.0 打開來裝
裝好後登不進去 說要安裝新版本
按確定後就跑一個連線下載
下載完了按視窗上的執行 卻說什麼要有windows installer 3.1以上才能安裝
因為有點電腦白癡 連過去微軟的網頁也不知道要下載什麼
所以就是msn根本裝不成功...
後來到這 就照置底文講的抓了一個pure8.5安裝 跑完好像也沒安裝畫面@@
再開一次msn介面不一樣了 應該是蓋過去了吧?
再登入 有錯誤登不進去 就改了日期 然後就可以了...ya~
不過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一開始8.0不能用阿
照他說的更新版本 為什麼他下載完還是不能安裝????
只是想知道為什麼..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41.8
1F:→ chemi0213 :不就是沒安裝完成windows installer 3.1? 07/03 21:39
2F:→ chemi0213 :不過msn8.0是版本過舊不給登入吧 要用的話要修改 07/03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