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tin123 (乘风飞翔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虽然可以上MSN了 我还是很想知道...
时间Thu Jul 3 16:26:56 2008
我重灌电脑後 D槽有个MSN8.0 打开来装
装好後登不进去 说要安装新版本
按确定後就跑一个连线下载
下载完了按视窗上的执行 却说什麽要有windows installer 3.1以上才能安装
因为有点电脑白痴 连过去微软的网页也不知道要下载什麽
所以就是msn根本装不成功...
後来到这 就照置底文讲的抓了一个pure8.5安装 跑完好像也没安装画面@@
再开一次msn介面不一样了 应该是盖过去了吧?
再登入 有错误登不进去 就改了日期 然後就可以了...ya~
不过我很想知道为什麽一开始8.0不能用阿
照他说的更新版本 为什麽他下载完还是不能安装????
只是想知道为什麽..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41.8
1F:→ chemi0213 :不就是没安装完成windows installer 3.1? 07/03 21:39
2F:→ chemi0213 :不过msn8.0是版本过旧不给登入吧 要用的话要修改 07/03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