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Pedrosa (小小書僮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資訊標籤 消失
時間Thu Jul 3 14:04:32 2008
請問各位,我的MSN是8.5的,昨天在用都很正常,
可是今天早上一登入就發現畫面左邊的那些標籤不
見了,連上方有個按下去可以去hotmail的按鈕也只
剩下連結到信箱的那個,要關掉畫面,再點出來才
會顯示"移至今日windows live焦點"的按鈕,有人
可以幫幫我嗎?還是有人也這樣?
--
︿○︿ -還踢球?!我一腳把你踢到火星算了吧!
|︿ ︿ __\囧
〉 〈 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93.246
1F:→ A1ias :我主要用的帳號也是 另一個工作用的就正常... 07/03 14:26
2F:推 datomato :標籤消失+1 8.1版 另外上線右下角提醒信箱有幾封信的 07/03 18:04
3F:→ datomato :也沒跑出來 還有信箱的信好像也不能讀>"< 07/03 18:04
4F:推 eague :我的也消失了= = 07/03 23:23
5F:推 superchau :我的也不見了 共用檔案也不能用了 ~_~ 07/03 23:36
6F:→ A1ias :我今天正常了 07/04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