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Pedrosa (小小书僮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资讯标签 消失
时间Thu Jul 3 14:04:32 2008
请问各位,我的MSN是8.5的,昨天在用都很正常,
可是今天早上一登入就发现画面左边的那些标签不
见了,连上方有个按下去可以去hotmail的按钮也只
剩下连结到信箱的那个,要关掉画面,再点出来才
会显示"移至今日windows live焦点"的按钮,有人
可以帮帮我吗?还是有人也这样?
--
︿○︿ -还踢球?!我一脚把你踢到火星算了吧!
|︿ ︿ __\囧
〉 〈 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93.246
1F:→ A1ias :我主要用的帐号也是 另一个工作用的就正常... 07/03 14:26
2F:推 datomato :标签消失+1 8.1版 另外上线右下角提醒信箱有几封信的 07/03 18:04
3F:→ datomato :也没跑出来 还有信箱的信好像也不能读>"< 07/03 18:04
4F:推 eague :我的也消失了= = 07/03 23:23
5F:推 superchau :我的也不见了 共用档案也不能用了 ~_~ 07/03 23:36
6F:→ A1ias :我今天正常了 07/04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