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821 (Archi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不管怎樣MSN都不能開
時間Thu Jul 3 01:05:27 2008
※ 引述《sarause (藍莓起司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irwalk99 (123)》之銘言:
: : 這兩天點電腦的MSN怎樣都開不起來
: : 連登入畫面都不給我進去
: : 重灌也重灌過了
: : 電腦也掃毒過了 但不管怎樣就是開不起來
: : 誰能救救我..................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8.165.76.41
: → airwalk99 :還是沒辦法 就只有MSN不能開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/02 14:07
: → airwalk99 :工作管理員裡面有再吃記憶體 可是就是沒有視窗 07/02 14:08
: 我的現象也跟你差不多
: 工作管理員有再吃記憶體 圖片
: →http://img126.imageshack.us/my.php?image=workkk2.jpg (按一下可放大)
: 右下角是防毒軟體有再跑網路的跡象(紅色的) 我完全沒開任何東西 只有開MSN
: 就全部都跑滿了
打開 regedit.exe 用 hpqste08.exe(印表機啟動程式)去搜尋
一直到左邊Run出現,然後你應該會看見右邊一排可以砍的
留下防毒、輸入法和系統程式,其他都可砍掉。
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,把Run的圖再貼上來
我再告訴你,哪些要砍,砍完MSN應該就會跳出來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8.86
2F:推 sarause :"用 hpqste08.exe(印表機啟動程式)去搜尋" 請問這句 07/03 17:59
3F:→ sarause :意思是? 要點哪一項去搜尋? 07/03 18:00
4F:推 sarause :我都點了 但都沒有RUN出現...... 07/03 18:55
6F:推 EG :不好意思,我聽不太懂用 hpqste08.exe去搜尋~~怎麼用? 07/09 21:58
7F:→ EG :拜託請解答~~謝謝 07/0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