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821 (Archi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
时间Thu Jul 3 01:05:27 2008
※ 引述《sarause (蓝莓起司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irwalk99 (123)》之铭言:
: : 这两天点电脑的MSN怎样都开不起来
: : 连登入画面都不给我进去
: : 重灌也重灌过了
: : 电脑也扫毒过了 但不管怎样就是开不起来
: : 谁能救救我..................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8.165.76.41
: → airwalk99 :还是没办法 就只有MSN不能开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/02 14:07
: → airwalk99 :工作管理员里面有再吃记忆体 可是就是没有视窗 07/02 14:08
: 我的现象也跟你差不多
: 工作管理员有再吃记忆体 图片
: →http://img126.imageshack.us/my.php?image=workkk2.jpg (按一下可放大)
: 右下角是防毒软体有再跑网路的迹象(红色的) 我完全没开任何东西 只有开MSN
: 就全部都跑满了
打开 regedit.exe 用 hpqste08.exe(印表机启动程式)去搜寻
一直到左边Run出现,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
留下防毒、输入法和系统程式,其他都可砍掉。
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,把Run的图再贴上来
我再告诉你,哪些要砍,砍完MSN应该就会跳出来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8.86
2F:推 sarause :"用 hpqste08.exe(印表机启动程式)去搜寻" 请问这句 07/03 17:59
3F:→ sarause :意思是? 要点哪一项去搜寻? 07/03 18:00
4F:推 sarause :我都点了 但都没有RUN出现...... 07/03 18:55
6F:推 EG :不好意思,我听不太懂用 hpqste08.exe去搜寻~~怎麽用? 07/09 21:58
7F:→ EG :拜托请解答~~谢谢 07/0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