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walk99 (123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不管怎樣MSN都不能開
時間Wed Jul 2 13:20:10 2008
這兩天點電腦的MSN怎樣都開不起來
連登入畫面都不給我進去
重灌也重灌過了
電腦也掃毒過了 但不管怎樣就是開不起來
誰能救救我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6.41
1F:推 Archi821 :會開不起來大多是你垃圾軟體裝太多的緣故 07/02 13:33
2F:→ airwalk99 :還是沒辦法 就只有MSN不能開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/02 14:07
3F:→ airwalk99 :工作管理員裡面有再吃記憶體 可是就是沒有視窗 07/02 14:08
4F:推 to1322 :我也是 跟垃圾軟體沒關係 msn不能登入 07/02 14:30
5F:推 Remin :電腦的時間日期是正確的嗎? 錯了會進不去喔 07/02 18:46
6F:推 Archi821 :不能登入和開不起來是不一樣的喔 07/0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