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walk99 (123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
时间Wed Jul 2 13:20:10 2008
这两天点电脑的MSN怎样都开不起来
连登入画面都不给我进去
重灌也重灌过了
电脑也扫毒过了 但不管怎样就是开不起来
谁能救救我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6.41
1F:推 Archi821 :会开不起来大多是你垃圾软体装太多的缘故 07/02 13:33
2F:→ airwalk99 :还是没办法 就只有MSN不能开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/02 14:07
3F:→ airwalk99 :工作管理员里面有再吃记忆体 可是就是没有视窗 07/02 14:08
4F:推 to1322 :我也是 跟垃圾软体没关系 msn不能登入 07/02 14:30
5F:推 Remin :电脑的时间日期是正确的吗? 错了会进不去喔 07/02 18:46
6F:推 Archi821 :不能登入和开不起来是不一样的喔 07/02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