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an46 (longan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目msn掛了嗎?
時間Wed Jul 2 09:46:02 2008
一直登入不了~出現84cb0009 錯誤碼
有人和我一樣嗎??? 不知道那裡出了問題
請問各位大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2.28
1F:推 nick2100 :剛剛不能登 現在又可以了 07/02 12:45
2F:推 molalisa :我也是~ 07/02 13:50
3F:推 use1063 :我也是 qq 07/02 13:58
4F:推 or7 :+1 07/02 15:30
5F:推 snowkei :不能登入 T_T 07/02 17:52
6F:推 irik :把時間改成正確的就可以了 07/0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