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an46 (longan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目msn挂了吗?
时间Wed Jul 2 09:46:02 2008
一直登入不了~出现84cb0009 错误码
有人和我一样吗??? 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
请问各位大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2.28
1F:推 nick2100 :刚刚不能登 现在又可以了 07/02 12:45
2F:推 molalisa :我也是~ 07/02 13:50
3F:推 use1063 :我也是 qq 07/02 13:58
4F:推 or7 :+1 07/02 15:30
5F:推 snowkei :不能登入 T_T 07/02 17:52
6F:推 irik :把时间改成正确的就可以了 07/02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