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inds (wind BLUEs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打字時倉頡字根不見了(已爬文)
時間Wed Jul 2 00:39:04 2008
我剛爬了一下文
發現這是8.1的問題
也有找到一篇解決的辦法
可以下載一個軟件來執行
但是那個軟件下載的連結失效了 囧
請問一下哪裡還有這個軟件?
謝謝大家
p.s:我發現不止字根表不見 連空格和backspace都按不出來>"<
一定得切換其他輸入法才能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1.144
1F:推 Archi821 :我好像手邊有,你要可以寄給你,如果成功使用,希望 07/02 00:47
2F:→ Archi821 :你提供空間上載它好讓大家有需要的下載 07/02 00:48
3F:→ bluewinds :我有Xuite的空間..這個可以上傳嗎?? 07/02 00:51
4F:→ bluewinds :它有超過50mb嗎??我剛上去看xuite有50mb的上傳限制 07/02 00:53
5F:→ bluewinds :先謝謝A大了!! 07/02 00:53
6F:推 Archi821 :一個修正檔哪可能比主程式大啦 他只有7.74kb 07/02 00:54
7F:→ Archi821 :私下的給我信箱吧 07/02 00:54
8F:→ bluewinds :XD OK 我上傳後再回來PO給大家 07/02 00:55
9F:推 Archi821 :到時候請po MSN8.1 新注音/倉頡 修正檔 07/02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