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inds (wind BLUEs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打字时仓颉字根不见了(已爬文)
时间Wed Jul 2 00:39:04 2008
我刚爬了一下文
发现这是8.1的问题
也有找到一篇解决的办法
可以下载一个软件来执行
但是那个软件下载的连结失效了 囧
请问一下哪里还有这个软件?
谢谢大家
p.s:我发现不止字根表不见 连空格和backspace都按不出来>"<
一定得切换其他输入法才能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1.144
1F:推 Archi821 :我好像手边有,你要可以寄给你,如果成功使用,希望 07/02 00:47
2F:→ Archi821 :你提供空间上载它好让大家有需要的下载 07/02 00:48
3F:→ bluewinds :我有Xuite的空间..这个可以上传吗?? 07/02 00:51
4F:→ bluewinds :它有超过50mb吗??我刚上去看xuite有50mb的上传限制 07/02 00:53
5F:→ bluewinds :先谢谢A大了!! 07/02 00:53
6F:推 Archi821 :一个修正档哪可能比主程式大啦 他只有7.74kb 07/02 00:54
7F:→ Archi821 :私下的给我信箱吧 07/02 00:54
8F:→ bluewinds :XD OK 我上传後再回来PO给大家 07/02 00:55
9F:推 Archi821 :到时候请po MSN8.1 新注音/仓颉 修正档 07/02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