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idSnake (本尊啦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沒加到= =
時間Tue Jul 1 19:08:43 2008
跑出有人加我的訊息
但是手殘按到否...
能救回來嗎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6.215
1F:→ shinhan1980 :你可以到工具-選項-隱私那邊看 有你沒看過的帳號的話 07/01 23:45
2F:→ shinhan1980 :可能就是你按到"否"的那位 朋友.... 07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