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idSnake (本尊啦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没加到= =
时间Tue Jul 1 19:08:43 2008
跑出有人加我的讯息
但是手残按到否...
能救回来吗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6.215
1F:→ shinhan1980 :你可以到工具-选项-隐私那边看 有你没看过的帐号的话 07/01 23:45
2F:→ shinhan1980 :可能就是你按到"否"的那位 朋友.... 07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