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cute (咕嚕咕嚕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顯示暱稱全變成mail
時間Mon Jun 30 19:05:04 2008
不知道為什麼聯絡的顯示暱稱全都變成mail
有爬過文了
但是我在工具列聯絡人那裡
只看到"排序聯絡人依據"
沒有"顯示聯絡人依據"
請知道怎麼解決的人可以幫幫我嗎><
狀態全變成mail感覺好討厭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5.249
1F:推 dip987 :連絡人→管理連絡人→檢視連絡人依據→顯示名稱 06/3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