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cute (咕噜咕噜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显示昵称全变成mail
时间Mon Jun 30 19:05:04 2008
不知道为什麽联络的显示昵称全都变成mail
有爬过文了
但是我在工具列联络人那里
只看到"排序联络人依据"
没有"显示联络人依据"
请知道怎麽解决的人可以帮帮我吗><
状态全变成mail感觉好讨厌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5.249
1F:推 dip987 :连络人→管理连络人→检视连络人依据→显示名称 06/3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