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HIKEME (薩卡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分享空間以及共用資料夾等
時間Mon Jun 30 18:38:59 2008
「分享空間」還有「共用資料夾」剛剛發現突然沒有在功能鍵裡面
只剩下「開啟郵件」跟「今日焦點」
聯絡人卡片也好像完全無反應,官方出了什麼問題嗎?
還是我電腦的問題?
以下是我的防毒駭軟體
Norton Internet Security
Spyware Doctor
Lavasoft Ad-Aware
--
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擠一擠還是有的。
機會就像老二一樣,握緊它就會變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4.87
1F:推 gonewind :我的也不見 點朋友的也進不去 06/30 19:30
2F:推 skyfish :我也是 06/30 20:08
3F:→ A1ias :我也是 可是我用另外一個帳號登入 卻有....好怪 07/03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