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HIKEME (萨卡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分享空间以及共用资料夹等
时间Mon Jun 30 18:38:59 2008
「分享空间」还有「共用资料夹」刚刚发现突然没有在功能键里面
只剩下「开启邮件」跟「今日焦点」
联络人卡片也好像完全无反应,官方出了什麽问题吗?
还是我电脑的问题?
以下是我的防毒骇软体
Norton Internet Security
Spyware Doctor
Lavasoft Ad-Aware
--
时间就像乳沟一样,挤一挤还是有的。
机会就像老二一样,握紧它就会变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4.87
1F:推 gonewind :我的也不见 点朋友的也进不去 06/30 19:30
2F:推 skyfish :我也是 06/30 20:08
3F:→ A1ias :我也是 可是我用另外一个帐号登入 却有....好怪 07/03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