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x (打混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登入] 畫面停留在登入面板 小綠人已消失
時間Mon Jun 30 15:54:48 2008
畫面一直停留在登入面板
小綠人已經轉完圈了
就是看不到連人清單
一整天都這樣>"<
使用的是7.5 已經按照版友的方法改過了 一直都很正常 可以登入
我趴過文了 但都沒有類似的解決方法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
我使用的防毒是卡巴 防火牆是費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75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