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x (打混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 画面停留在登入面板 小绿人已消失
时间Mon Jun 30 15:54:48 2008
画面一直停留在登入面板
小绿人已经转完圈了
就是看不到连人清单
一整天都这样>"<
使用的是7.5 已经按照版友的方法改过了 一直都很正常 可以登入
我趴过文了 但都没有类似的解决方法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跟我一样的问题
我使用的防毒是卡巴 防火墙是费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75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