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SOBITCHI (Newcastle Decay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在英國上MSN只能收訊不能發訊
時間Mon Jun 30 13:45:34 2008
※ 引述《th06008 (新的開始~)》之銘言:
: 幫忙朋友問一下
: ---
: 我的筆電是Vista版本 ASUS W7E
: 在台灣我可以順利的用msn和skype和emule
: 但是到英國之後,
: msn只能收訊不能傳訊也不能視訊,
: skype在台灣申請帳號也加值了,但到英國後卻不能skype out
: 連emule也連不上去
: 我這樣都無法跟台灣的家人朋友連絡~
: 很著急!!救救我~~
: ---
: 可以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嗎
: 謝謝喔
請問你朋友用的是宿舍網路嗎
因為我以前住學校宿舍的時候
視訊都被限制掉了
學校的宿網 都有不同的限制
看你朋友要不要帶筆電
去別人家試試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39.188.217
1F:推 th06008 :對她是住宿 謝謝你喔 我會把這個方法轉告給她! 07/01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