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SOBITCHI (Newcastle Decay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在英国上MSN只能收讯不能发讯
时间Mon Jun 30 13:45:34 2008
※ 引述《th06008 (新的开始~)》之铭言:
: 帮忙朋友问一下
: ---
: 我的笔电是Vista版本 ASUS W7E
: 在台湾我可以顺利的用msn和skype和emule
: 但是到英国之後,
: msn只能收讯不能传讯也不能视讯,
: skype在台湾申请帐号也加值了,但到英国後却不能skype out
: 连emule也连不上去
: 我这样都无法跟台湾的家人朋友连络~
: 很着急!!救救我~~
: ---
: 可以请知道的大大帮忙解答一下吗
: 谢谢喔
请问你朋友用的是宿舍网路吗
因为我以前住学校宿舍的时候
视讯都被限制掉了
学校的宿网 都有不同的限制
看你朋友要不要带笔电
去别人家试试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39.188.217
1F:推 th06008 :对她是住宿 谢谢你喔 我会把这个方法转告给她! 07/01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