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in (我愛妳,那妳呢??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有關背景圖案
時間Mon Jun 30 01:39:00 2008
不知道弄到什麼變成有背景圖
而且是每個聯絡人都有
請問該怎麼設定成原來的樣子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97.219
1F:→ shinhan1980 :應該會有個預設的圖案可以選回去原廠的 你TRY看看... 06/30 10:11
2F:→ shinhan1980 :我的印象拉 因為我也很少用那個 06/30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