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in (我爱你,那你呢??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有关背景图案
时间Mon Jun 30 01:39:00 2008
不知道弄到什麽变成有背景图
而且是每个联络人都有
请问该怎麽设定成原来的样子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97.219
1F:→ shinhan1980 :应该会有个预设的图案可以选回去原厂的 你TRY看看... 06/30 10:11
2F:→ shinhan1980 :我的印象拉 因为我也很少用那个 06/30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