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0356 (spor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登不進去
時間Sun Jun 29 23:56:28 2008
※ 引述《TEHAO (大蘋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ang740901 (wen)》之銘言:
: : 請教一下板上的強者
: : 現在msn都登不進去
: : 錯誤碼是81000306
: : 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?
: : 剛剛已經爬過文了
: : 感謝大家
: 工具->選項->連線->進階設定
: 刪除socks的設定就可以了
我的是vista 找不到"工具"耶= =
請問該怎麼辦~"~ (爬過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7.37
1F:推 TEHAO :我只會我遇到的狀況而已 拜請別的大大吧 06/30 01:04
2F:推 Archi821 :和vista無關,是你自己把工具列藏起來了。 06/30 14:47
3F:→ nick00356 :找到工具了 但是找不到進階設定orz 06/30 18:50
4F:推 Archi821 :怎麼可能?進階設定明明在連線那頁有 07/0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