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0356 (spor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登不进去
时间Sun Jun 29 23:56:28 2008
※ 引述《TEHAO (大苹果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ang740901 (wen)》之铭言:
: : 请教一下板上的强者
: : 现在msn都登不进去
: : 错误码是81000306
: : 请问一下要怎麽解决?
: : 刚刚已经爬过文了
: : 感谢大家
: 工具->选项->连线->进阶设定
: 删除socks的设定就可以了
我的是vista 找不到"工具"耶= =
请问该怎麽办~"~ (爬过文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7.37
1F:推 TEHAO :我只会我遇到的状况而已 拜请别的大大吧 06/30 01:04
2F:推 Archi821 :和vista无关,是你自己把工具列藏起来了。 06/30 14:47
3F:→ nick00356 :找到工具了 但是找不到进阶设定orz 06/30 18:50
4F:推 Archi821 :怎麽可能?进阶设定明明在连线那页有 07/0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