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j294 (Peggy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可以有階層性的群組功能嗎
時間Sun Jun 29 20:48:44 2008
如果我想要有
公司 的群組下還有
會計室
財務室
電腦室
有這個功能嗎
還是有外掛的程式有呢
謝謝
--
看看我可愛的兒子小熊吧...
5個月大了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wgBXrI
3月的家居照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RPzIAL
收涎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DZnSEE
出生不久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VqgPn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2.249
1F:→ Whoizit :無 06/29 21:34
2F:→ lpj294 :謝謝回答 06/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