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j294 (Peggy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可以有阶层性的群组功能吗
时间Sun Jun 29 20:48:44 2008
如果我想要有
公司 的群组下还有
会计室
财务室
电脑室
有这个功能吗
还是有外挂的程式有呢
谢谢
--
看看我可爱的儿子小熊吧...
5个月大了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wgBXrI
3月的家居照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RPzIAL
收涎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DZnSEE
出生不久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lpj294/VqgPn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2.249
1F:→ Whoizit :无 06/29 21:34
2F:→ lpj294 :谢谢回答 06/3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