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al (10/13彩虹旗的悸動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為何我加入新連絡人都會說我無法解封鎖???
時間Sun Jun 29 19:07:43 2008
我最近加入新的連絡人~~~
我也沒封鎖他~~
他就會跳出來我無法解除封鎖~要我稍後在試~~
一直都在這樣~~~~~
且對方會看我一直是離線.....
我是中毒了嗎???
我該怎辦~~
我砍掉重灌沒用~~
我是7.0版的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