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al (10/13彩虹旗的悸动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为何我加入新连络人都会说我无法解封锁???
时间Sun Jun 29 19:07:43 2008
我最近加入新的连络人~~~
我也没封锁他~~
他就会跳出来我无法解除封锁~要我稍後在试~~
一直都在这样~~~~~
且对方会看我一直是离线.....
我是中毒了吗???
我该怎办~~
我砍掉重灌没用~~
我是7.0版的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