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HAO (大蘋果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登不進去
時間Sun Jun 29 04:09:06 2008
※ 引述《wang740901 (wen)》之銘言:
: 請教一下板上的強者
: 現在msn都登不進去
: 錯誤碼是81000306
: 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?
: 剛剛已經爬過文了
: 感謝大家
工具->選項->連線->進階設定
刪除socks的設定就可以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3
1F:推 ck420 :我也是出現81000306,socks沒東西~還是登不進去 06/29 19:26